close

今天要介紹的是雪莉在雜誌上一看到立刻被燒到的香水- 米尼姆淡香水~

這篇文章是雪莉王在痞客邦第一次發佈的文章,一直在構思要介紹哪項好物和大家分享(扭動)

由於網路上太多部落客都是和廠商合作,無論商品好 壞不得不幫忙美言幾句,但是雪莉王決定要當誠實的使用者!!!推坑或是爆雷我都會清楚的說出來~

不過有很多美妝產品都會因為使用者所處的環境,以及本身的膚質而有所出入,所以我的心得,一定是誠實的,但不見得適用於每個人呦!!

歐舒丹最新引進的南法草本品牌Le Couvent des Minimes,米尼姆淡香水味道真的是太棒了從雜誌上看到它的瞬間,我就決定要去櫃上試聞味道,沒想到實際聞到香味後,更是愛不釋手,直接抱回家~(嘿嘿)

米尼姆


重點是價位不高,ml數又多,我心動了!100ML 1250NTD

品牌緣起令人動容,早期是由鑽研草本的修道士所調配出藥草配方,為了給與窮困人民野菜蔬果及草藥,進而發展成現在的米尼姆。

簡潔的包裝給人一種神聖純潔的感覺,整體而言頗有質感。

唯一奇妙的部分,剛拿到的這罐香水,要自己把蓋子打開,放進附贈的噴頭(連著管子),那是要自己裝進去的喔~

IMG_5737-2

因為嗅覺靈敏,我對於味道相當重視,碰到香精的產品都會狂打噴嚏,對於舒服的氣味總是追求到不行~

至於另一款天使之愛淡香水,我覺得香氣較濃(花香調),是有戀愛的FU啦~但我比較喜歡米尼姆淡香水(果香調)

米尼姆淡香水有一點不曉得算不算缺點,就是很容易揮發,雪莉王上班前噴了它,騎摩托車上班,到公司後都快要沒有味道了@W@

因為它算是精油類的香氛,所以持久度和香精比起來會比較差~最近氣溫又比較高,揮發更快~我有詢問過櫃姐,他說如果想讓味道維持久一點,在擦香水前可以抹一點乳液再噴,我自己試過大概可以多維持兩小時左右~提供大家參考囉!!!

 

大家找機會去試香看看吧(推坑)

IMG_5738-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雪莉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