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假日和男友大樹哥到寶島時代村玩,回程繞去埔里酒廠買伴手禮酒蛋,沒想到讓我瞄到一個奇特的玩意兒-清酒粕面膜!!!

台酒生技埔里酒廠清酒粕

文章開頭先強調,這產品對酒精過敏者,請勿使用喔!!!

一罐250g,一樣也是250元。外觀普通,包裝簡單

引用盒上產品說明:清酒粕含有蛋白質纖維質碳水化合物維他命1和B2、鈣、、磷、鐵、鈉鉀等無機質,另有多種護膚因子,酒粕敷臉可使肌膚光滑細緻,有養顏美容功效。

揪竟真這麼神奇嗎???!!!讓我們繼續看下去~~

 

IMG_5897

 

打開蓋子後,上面還有一層防漏蓋

IMG_5900  

把緊實的防漏蓋掀開,裡面就是這篇的重點啦~~清酒粕!!!

顏色偏膚色,質地比較黏稠,是釀造清酒過濾後的酒渣,有一種特殊發酵味並伴隨著酒氣,很天然的味道,也是因為沒有添加防腐劑,這項產品要冷藏保存喔~

 

但因為雪莉我本人對酒精過敏,像是歐美系列的化妝水我幾乎都無法使用,連專科化妝水我用了都會發燙發紅(嘆氣)

開心的買了這個面膜,才發現他上面的標示Orz

我只好安慰自己,也許之前用了會過敏的含酒精類產品,都是"工業用酒精",但這個酒粕面膜是"食用級"的酒精,應該沒事,為了保險起見,我還是先做局部測試

危險警告,以下為100%素顏照,毫無修飾,而且是用單眼高畫質拍攝,懼怕醜照者慎入!!!

 

 

 

 

台酒生技埔里酒廠清酒粕

局部測試我選擇皮脂較豐富的鼻子和下巴,其實人中算是易敏感的地方,但我就手滑給他抹了下去.....

IMG_5902拷貝

這是膚之前臉部肌膚近拍,可以看到毛孔明顯,而且沒有光澤,缺水狀態

而且我皮膚很常會泛紅搔癢,就是那種混合性+敏感性的討人厭膚質

IMG_5905拷貝

我測試5-10分覺得無異常,打算要進階抹全臉嚕~~

IMG_5910

老實說味道不好聞,但也不至於說噁心,有點小微醺的酒氣~~

而且有小小的顆粒,可以幫助角質代謝

IMG_5935

敷完洗淨後的狀態,感覺還不錯哩!!!沒有過敏,沒有搔癢和灼熱感

其實有點像抹上SKx牌的青春露後的透亮,蠻神奇的~

昨晚大樹哥其實被抓來當實驗品,因為他皮膚比較健康,也沒有對酒精過敏,所以囉~哈哈哈

他試完皮膚明顯變亮,而且粉刺都浮起來,他用指甲請輕刮過,粉刺都一掃而空,看到這樣的成效,我說什麼也要試試看啦!!!

IMG_5933  

我之前都一直用寶藝的冷敷劑,覺得對退紅抗過敏蠻有成效,但透亮的效果我覺得清酒粕真是略勝一籌!!!

價位合理,加上又是台灣菸酒公賣局製造的,用起來比較安心啦~~

 

提供給大家參考囉~以上!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雪莉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