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要和大家分享的是雪莉的愛用底妝,Jane Iredale礦物產品。
 

雪莉是位會因為環境變化和工作壓力,進而內分泌失調的人,所以我會定期做臉確保角質和粉刺順暢代謝,降低暗瘡和痘痘產生。

 
艾芮兒 珍這個牌子,也是在做臉的過程,由護理師和我推薦。起初聽到價位額頭會冒汗,因為雪莉以前都買開架產品,一下子接觸專櫃等級無法接受,反彈很大。直到我因為工作需要上妝,但持續有肌膚困擾,才放手ㄧ試。
 
這個牌子的產品幾乎是全礦物成份,提供敏弱肌膚全面的防護,修飾美化膚況之餘,不會造成負擔。Jane Iredale他們家的產品,有部分通過皮膚癌協會認證,剛做完外科手術或是雷射,在醫生指導下都可以使用。
(上圖從左至右是礦物質粉餅刷,礦物質潤澤慕斯和礦物質粉餅色號兩者皆Light Beige)
 
我主要是看重他們家的產品,都皆可以洗面乳卸妝,不需額外使用卸妝油,我持續使用這個牌子一年左右,加上定期做臉,大幅降低我臉上粉刺痘痘的生成,痘疤暗沉也靠自體修護淡化很多。
 
(上圖從左至右為林三益LSY503,Jane Iredale的奇幻腮紅色號whisper)
 
(上圖為剛做完臉100%全素顏,但可以看的出光澤感和些微清粉刺的小紅點,基本上隔天就會消失)
 
這張就是使用上述產品的妝感啦!肌膚透亮自然這點真是沒話說呀!!!!其實腮紅是這雪莉決定寫這篇文章時順道買的,想說妝容再完整一點,藉機和護理師要一本型錄哈哈哈,欸這完全不是業配文哦!(自以為誰要請妳噗)真心推薦啦!

還可以看到雪莉毛孔代表雪莉沒修圖,但因為眼睛比較暗,這張照片有些微調亮,其他雪莉發誓沒動手腳哦!
 
雪莉認為化妝品終究是打造假象,而且還會色素沉澱,所以越少越簡單當然最好,所以底妝只選必要的,粉底粉餅然後腮紅就這三樣,如果場合需要頂多加些眼妝,不然平常基本只擦防曬,盡量讓皮膚呼吸才是王道啦!這樣才能擁有真實的100分素顏肌啦XD

這是礦物質潤澤慕斯近拍照,可以看到一顆一顆的球狀體,那就是礦物質粉珠,外面透明基質則是保濕因子


擠出來大概像這樣的質感,推在臉上會有點粉感,畢竟是慕斯,就是介於粉底液和粉餅之間的質地



接著是礦物質粉餅及專用粉刷,專用刷我記得是馬毛和羊毛的混合刷毛,很軟很舒服,對我敏感的臉部肌膚不會造成不適



上圖腮紅是偏橘帶珠光的色澤,擦起來很自然,彷彿天生好臉色


沾在粉刷上的感覺,這支就不是專用刷,是林三益的呦!也是動物刷毛

以上分享給大家參考啦!!
如果有和雪莉差不多膚況,想分享的歡迎大家推坑哈哈哈哈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雪莉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